【晚間搶先報】比特犬竄出 郵差被咬手腳受傷

【晚間搶先報】比特犬竄出 郵差被咬手腳受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比特犬竄出 郵差被咬手腳受傷】

來看這驚恐的一瞬間!新竹有名郵差昨(10)日在送信時,經過成功路口時,竟然被一台小貨車上的比特犬跳下來狂咬,整個過程近五分鐘,導致手腳都被咬到流血。事後飼主雖然有陪同就醫,但這隻比特犬已經是累犯,牠小時候也曾咬過另一位郵差。中華郵政也發聲明強調這已觸犯刑法傷害罪,希望民眾可以管好自家的狗。

【美對中通牒 1月內未達協議全面加稅】

美中貿易談判,歷經11輪磋商還是沒結果。10號已經將兩千億美元的中國商品關稅調高到25%,會後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文,一方面肯定協商「具有建設性」,但另一方面,也要求行政部門,就其餘325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展開準備。而據知名財經媒體彭博社引述,有消息人士指出美方會再給中國三到四個星期的時間,來達成協議,否則將全面加徵關稅。

【勝訴後有選總統正當性? 柯:阿彌陀佛】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四處演講,被認為是在為選舉試水溫,尤其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法院判柯P勝訴,外傳他就可以宣布參選總統,柯文哲說是「媒體亂講」,再被追問是不是已經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柯P直接回答「阿彌陀佛」。

【超商零食推新口味 老品牌華麗變身!】

麻辣鍋和巧克力結合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超商零食口味越來越多元,有業者玩聯名,推出各種口味的零食,包括麻辣鍋口味的乳加巧克力、麻辣鍋口味的餅乾,甚至還有業者推出沙士口味的巧克力、巧克力口味的沙士,老品牌華麗變身、創造話題。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