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擔少一點! 總統肯定幼兒園準公共化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桃園市

總統蔡英文在兒童節前夕到桃園視察幼兒園!去年8月,準公共化幼兒園已經在六都之外縣市實行,今年8月全面上路,蔡總統表示,預計2024年,全台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能增加到3000班,減輕家長的負擔!

和小朋友們玩遊戲,總統蔡英文看起來笑得好開心,2到5歲的少子女化對策計畫將全面起跑,蔡總統特地到桃園訪視即將加入準公共化的私立幼兒園。托育新制將擴展到六都,蔡總統不只希望減輕年輕家庭壓力也能提高生育率。

法新社上個月31號在推特貼出一張全球女性領袖地圖,不但有斯洛伐克新總統卡普托娃(Zuzana Čaputová),裡頭也包含蔡總統被標註為台灣總統,蔡總統2日上午也在推特分享,說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就能發揮無限潛力,很榮幸被列入這個不斷增長的全球女性領袖地圖,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女性領導者」這個詞成為過去式的未來。

透過推特,蔡總統要向國際發聲,展現台灣的女性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