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騎士擦撞! 運將誤打倒車檔遭壓車底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冷靜很重要,基隆就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意外!有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擦撞,他太急著下車要查看騎士的傷勢,結果因為急急忙忙,不小心誤打倒車擋導致他和女騎士兩人都被壓進車底。

計程車倒退嚕,把騎士和運將通通捲進車底,幸好騎士反應快,立刻打開門把車給停下來!熱心的民眾不敢貿然把車往前開,就怕傷人,大家乾脆十幾個人,一起把車抬起來往前移,終於把受困車底動彈不得的兩個人救了出來!

22日上午,計程車在基隆愛三路跟仁二路路口快要完成左轉,結果和左後方的女騎士有擦撞;騎士倒地,運將衝下車要查看,沒想到計程車竟然往後退,直接把兩個人都往車子底下捲。

基隆交通隊副隊長吳誌表示,下車看傷者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後方的來車,不要貿然就下車,不然可能會造成二次車禍。幸好有大家齊心協力過來幫忙,運將和騎士,雖然受到了驚嚇,但好在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