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無照又酒駕 釀4車連環撞6傷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19歲男子無照又酒後開車,在鳳山區失控衝撞兩輛停等紅燈的小轎車,還波及對向機車,釀成四車連環撞,有六人受傷送醫,肇事男子也受傷,他坦承喝了六瓶啤酒後,整夜沒睡開車才會精神不濟出意外,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小轎車失控衝撞前面兩輛停等紅燈的車,肇事車輛180度甩尾,高速撞上一輛自小客車和另一輛計程車,計程車被追撞後,白車子又衝到對向車道,一名機車騎士瞬間被撞飛,消防人員到場,好幾名傷者倒地哀嚎,現場一片凌亂,從扭曲變形的車體,受困民眾被救出來送醫。

驚悚的車禍現場,地點在高雄市鳳山區的文龍東路,19歲的劉姓男子,不但無照,還在跟朋友喝酒後開車上路,車速過快又恍神,釀成4車連環車禍,事故造成六人輕重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在加護病房,肇事男子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警方再次呼籲,別酒後上路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