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檢加速衝撞 警開槍射擊輪胎

林仙怡 翁乾晃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昨(23)日晚間七點多,新興區一輛可疑轎車,拒絕警方攔查,竟然倒車衝撞員警後逃離現場,造成一名蔡姓員警受傷,另外今天(24)日凌晨在四維路和林森路口,一輛小轎車和警用機車發生車禍,造成一名王姓女警被撞倒在地,緊急送醫急救。

22歲的林姓男子遇到警方盤查,態度就不太友善,沒想到他突然走上車發動車子衝撞並且倒車加速逃逸,另一個角度看,當時在車子右側的蔡姓員警,沒料到林姓男子會逃走,而被開啟的車門掃到,當場倒地,但他還是馬上站起來掏槍,朝著右後輪開槍。林姓男子因為身上帶著毒品咖啡包,一時心虛,完全不顧其他員警的安危,一心只想逃,幸好沒多久還是被警方逮到。

而接著在凌晨2點多,同樣在高雄市區,也有一名女警在執勤時受傷,被送上擔架,這名快打部隊的王姓女警,當時騎著警用機車和車隊執行勤務,卻在四維路口被一輛右轉的銀色小轎車撞上,整部機車都卡在轎車車頭底下,至於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後續釐清。而員警在路上執勤危機重重,不管是民眾或警方,都要特別當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