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躲攔查闖紅燈 醉男恐遭罰6.5萬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56歲的何姓男子,昨(25)日開車經過樹林中山中華路口,因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被攔查心虛逃逸,還不斷闖紅燈躲避攔查,最後還是被逮,這下除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還多了8項交通違規,罰單高達6萬5千元。

紅色自小客車駕駛,面對員警攔查不願配合,不斷想趁機落跑,知道自己沒路可跑,只好乖乖配合,但他連話都說不清楚,根本就喝醉了,因酒駕拒絕盤查,從新北市樹林中山、中華路口,一路狂飆,最後在環漢路卡在車陣中被捕,酒測值達到0.42毫克,為了躲避追捕,他狂逃了5公里。

原來他根本是個酒駕慣犯,竟然是第四次酒駕被逮,這一跑,罰單可不便宜,包括無照駕駛12000,未依規定變換車道1800,拒檢逃逸30000,四次闖紅燈1次5400,7張罰單不含酒駕就要65400,吃上巨額罰單,就是因為他不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希望這次他能記取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