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引爆大亂鬥! 警鳴2槍逮鬧事群眾

黃佩華 劉俊男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淡水差點發生擄人案件!討債的上門催債,沒找到人,竟然想要押走對方的太太和朋友,結果才準備要離開,就被對方找來的十幾個人團團圍住,甚至還被打破頭,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趕到,寡不敵眾,為了控制現場、對空開了兩槍,才讓群眾安靜下來。

滋事群眾不停咆哮,女警雖然噴辣椒水警告,但現場還是控制不了,直到警方對空鳴槍,群眾才立刻安靜下來,不然前一秒還打得一團亂。目擊民眾表示,晚間有一群人在附近大小聲,接著就看到警察趕到。

鑑識人員在現場發現好幾處血跡,還有疑似是作案用的兩把鐵棍。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長顏偉任表示,王姓男子跟一個友人,到李姓男子的住處來催討債務,結果到場發現李姓男子不在,打算要將李姓男子的妻子和他的友人帶走,想不到要離開的時候,卻被對方找來的十幾個人團團圍住。

警方最後總共將來討債、結果被打傷,以及現場打人的、被打的,12人通通都被帶回警局,全依傷害、聚眾鬥毆、妨害公務、妨害自由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