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處理債務惹禍 餐廳老闆娘遭強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中山區發生當街擄人的案件,被擄走的是一間日式料理店的老闆娘,疑似因為她幫忙證券公司處理債務糾紛問題,才會被人當街擄走恐嚇,警方追查,徐姓主嫌在案發後12個小時內主動投案。

社區門口,有兩名男子坐在路邊,埋伏在店家門口,一看到穿米黃色衣服的女子出現,馬上連拉帶扯還對她噴辣椒水之後,強行把這名女子拉上車。15日下午兩點多,光天化日下居然發生當街擄人的狀況。

被擄走的女子是日式料理店的董娘,她一走出餐廳就被強押上車,而這擄人的主嫌在案發後12個小時,帶著女董娘一起投案,徐姓主嫌向警方供稱,證券公司跟他有債務糾紛,有將近21億元支票跳票,而這名女董娘居中幫忙協調債務,但卻還是沒讓徐姓主嫌拿到錢,一氣之下擄人恐嚇。

警方表示,證券公司的前董事長以投資公司名義借錢,被指控跳票21億,被害人多達50位,萬萬沒想到朋友幫忙居中協調,最後公親變事主,還被當街擄走,但原本是受害人的徐姓主嫌,也因為一時火氣,讓自己成了擄人嫌犯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