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翻覆釀3死 公司聲明:慚愧慚愧!

阿羅哈客運翻覆釀3死 公司聲明:慚愧慚愧!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阿羅哈客運10日晚間在國道1號南下206公里處翻覆,造成3死14傷。重大事故發生後,阿羅哈客運公司11日凌晨1點53分在官方網站上發表125字聲明,文章開頭先說了兩聲「慚愧」,強調公司會負起賠償責任,且賠償金額高於同業。

一輛阿羅哈客運巴士10日晚間行駛於國道1號南下彰化秀水鄉路段,於206公里彰化戰備道處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邊坡,車上共16人,1名乘客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2名乘客送醫後不治,另有1人重傷,含司機在內12人輕傷。

33歲的郭姓駕駛表示為了閃避掉落物才失控,但車上乘客懷疑司機過勞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不斷搖晃,偏向路肩,還壓到道路上的反光「貓眼」,整趟路程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但彰化地檢署強調這部分有待調查,檢警將會調閱資料、詢問相關人員,才能確認司機是否有過勞疲累的狀況。

事發之後,阿羅哈客運公司也在官網上發布聲明稿,對於造成重大事故,開頭直喊「慚愧!慚愧!」,阿羅哈表示,公司戰戰兢兢管理行車安全,仍然發生事故,管理團隊將會檢討改進。阿羅哈也向所有傷亡者致歉,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且賠償金額高於同業。聲明稿文末又連說了兩次「對不起!對不起!」

阿羅哈客運聲明(翻攝阿羅哈官網)
阿羅哈客運聲明(翻攝阿羅哈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