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翻覆釀3死 阿羅哈董座:會自我反省

客運翻覆釀3死 阿羅哈董座:會自我反省 | 華視新聞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阿羅哈客運10日晚間發生翻覆意外,導致3人死亡、13人輕重傷。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向大眾道歉,她語帶哽咽表示有「自我反省」,也強調會負起全責,籌組專案小組追蹤後續賠償照顧事宜。

一輛阿羅哈客運巴士10日晚間9點55分,行駛經國道一號南下彰化戰備道路段時失控,衝撞護欄後翻覆,造成車上3名乘客死亡,13人受傷。阿羅哈公司先是發表聲明表示「慚愧」董事長陳瑞鈴也在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陳瑞鈴說除了慚愧,還有悲傷,她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強調將會繼續檢討改善,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故。」陳瑞鈴說,除了金錢理賠以外,會另籌組專案小組,針對事件受害者後續追蹤,協助傷亡者及家屬走出傷痛。

阿羅哈客運在2017年也曾發生6死11傷的重大事故,陳瑞鈴表示,從上次車禍發生後,公司建置了防瞌睡系統,她每天早上起來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手機,查看所有夜間異常的車輛。但是對於發生這個事件,陳瑞鈴表示覺得很「無助」、慚愧到無地自容,不知道如何面對所有的消費者。

陳瑞鈴也盼挽回消費者信心,感性得說自己事發後一直自我反省,希望民眾相信她,她會努力再努力,虛心檢討阿羅哈的管理團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