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理賠 交長林佳龍了解進度

陳君毅 樸星宇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普悠瑪翻車意外發生已經半年,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5)日到台東司了解理賠進度,並且和家屬們一同座談,台鐵在台東設立了專案理賠的服務窗口,方便民眾就近辦理,目前也已經完成60件的理賠案件,但部分的理賠內容和家屬期待的項目還是有落差,座談會中也一一攤開來說明。

去年十月二十一日發生的普悠瑪翻車意外,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到台東跟家屬座談聽取意見,台鐵也連續五個禮拜在台東設立專案理賠服務窗口,已經完成60件理賠案件,不過理賠的細節和家屬期待有些落差,也有家屬心中仍有陰影。

另外根據16日交通部公布的最新懲處,3任前局長都加重處罰,另外司機員尤振仲也被記1大過2小過,並且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還在等待行政院核定,但再多的懲處都無法挽回意外中罹難的寶貴性命,家屬們更希望能盡快完成全面調查,記取教訓讓意外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