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也有保險! 免費登錄遇事故可理賠

YouBike也有保險! 免費登錄遇事故可理賠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Bike公共自行車」官網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新莊區昨(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0歲YouBike女騎士遭一輛右轉的水泥預拌車撞倒輾過,當場死亡。

騎YouBike遭輾 女騎士當場身亡

新北市新莊一名的30歲女子騎著YouBike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新知六路和新北大道路口時,一輛從附近工地離開的水泥預拌車,疑似因視覺死角,駕駛右轉時未注意到一旁的女子,將其撞倒後輾過,女子當場死亡,家屬接通知趕到現場,悲痛大哭。

YouBike公共自行車傷害險 3種方式免費加入

騎乘YouBike 遇到交通事故,卻求助無門嗎?其實「YouBike公共自行車」官網提供免費加入「公共自行車傷害險」的3種方式,包含YouBike官方APP、官網以及場站自動服務機Kiosk,於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和彰化縣租借YouBike,就享有保障。若在騎乘YouBike時發生意外事故,造成了被保險人死亡、失能及住院等狀況時,可憑醫療單據,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金額最高理賠一百萬元(未滿15足歲者,依法僅給付失能保險金),住院最高日額一千元。

詳情請見「YouBike公共自行車」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