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讚水樂園 極限衝浪等你來挑戰

陳又寧 黃昭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這麼熱,玩水最消暑!雙北有期間限定的水樂園,可以讓小小孩放電!台北市在大佳河濱有熊讚水樂園,可體驗極限衝浪。而新北市在新月廣場,也有新月水道節,最受歡迎的就是6公尺的透明水滑梯,讓小朋友5秒內享受極速快感。

開園時間一到,小朋友興奮的全衝呀,立刻被工作人員制止。天氣這麼熱,泡在水裡最涼快,來到新月水道節,最吸睛的就是6公尺高、17公尺長全透明管水滑梯,號稱可以在5秒內極速衝下,讓你感受到速度與快感。園區特別打造成恐龍造型的勇闖恐龍窟,滑水道也備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不敢玩滑水道的,互射水槍也很過癮。

沒讓新北市專美於前,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也推出熊讚水樂園,這週六開始快閃9天,最特別的莫過於,在陸地上卻能享受衝浪的樂趣,用繩子讓小朋友坐在衝浪板上,接受強力水柱噴射滑行,光看就很消暑,畢竟天氣實在太熱了,放假不妨帶孩子去消消暑,體驗一下雙北期間限定的快閃水樂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