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粉辱罵「去死」 女大生決定提告

被韓粉辱罵「去死」 女大生決定提告 | 華視新聞
韓粉在煎餅店內飆罵女大生(右背對者)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廣德家」煎餅店公開支持罷免韓國瑜,遭到韓粉湧入店內叫囂嗆聲。當時一名在店內消費的18歲女大生更無端受害,被韓粉指著鼻子飆罵「去死」。該名女大生在11日凌晨透過臉書發文,決定提告。

到罷韓店家消費 女大生遭韓粉霸凌辱罵

高雄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日前支持連署罷免韓國瑜,在7月6日「高雄觀光節」時遭到韓粉湧入店內嗆聲鬧事。當時有一名18歲的女大學生在店內,連帶被激動的韓粉痛罵一頓,還有韓粉指著她痛罵,要她「去死」,讓女大生相當錯愕。事後,女大生的個人社群網站也被韓粉灌爆,甚至有韓粉留言辱罵她是「應召女」、「賤貨」,讓她相當難過。

一則貼心私訊 女大生「決定提告」

這名女大生今日凌晨在臉書再度發文,表示收到一名網友的私訊。該網友自稱是高雄人,願意代表高雄人向她道歉,也鼓勵她一定要堅強勇敢,不要被躲在網路上霸凌的人給影響心情。女大生發文表示,原本不想跟那些不理智的人計較,但是看了這則訊息之後決定提告。

女大生表示,決定要捍衛自己的正義,也讓那些人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也感謝眾多網友的鼓勵,讓她知道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善良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