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發文「內湖捷運站殺人」 警:依恐嚇公眾罪偵辦

女發文「內湖捷運站殺人」 警:依恐嚇公眾罪偵辦 | 華視新聞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翻攝自Google地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群軟體隨意放話,小心觸法!昨(21)日晚間6點39分一名廖姓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7.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此舉引來不少網友恐慌,許多好友留言相勸,然而廖女回覆網友留言,「你們無法阻止我的」、「我要殺光一群低能兒,喝他們的血」、「坐等警察」、甚至揚言要在捷運站自殺,嚇壞不少人。

廖女發文"今天7.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翻攝自臉書)
廖女發文"今天7.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翻攝自臉書)

一名廖姓女子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7.內湖捷運站出口一準備殺人」,引起網友關注,就怕真的發生意外,網友都勸她先冷靜下來,但她仍不斷嗆聲,「你們無法阻止我的」。

網友好言相勸廖女,「冷靜」、「不要那麼火爆」、「社會本來就現實,沒有慘到一個愛妳的人都沒有吧」、「不要衝動 還是我們私下私訊?有事情都可以好好說呀 不要一時衝動」,廖女則留言「是社會傷害我,我就要以牙還牙」。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內湖分局表示,尚未接獲報案,但已主動介入調查,將依《恐嚇公眾罪》進行偵辦,也會請轄區內派出所,針對捷運站及周邊加強巡邏,以維護大眾安全。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女發文「內湖捷運站殺人」 警:依恐嚇公眾罪偵辦 |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