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人員涉走私菸案? 外交部:不實資訊已告發

外交部人員涉走私菸案? 外交部:不實資訊已告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私菸事件延燒,昨(22)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表「走私菸案越演越烈,外交部慘了」文章,指「發現大量外交部借調行政人員涉嫌購買私菸」。外交部晚間發表聲明澄清,相關指涉完全背離事實,毫無根據。

鄉民PTT發文稱 外交部行政人員涉案

有網友「Patentstm」昨日深夜在PTT政黑看板(HatePoltics)以「走私菸案越演越烈,外交部慘了」為題發表文章,內文提到,「吳宗憲被捕之後,從手機搜出聯絡電話,發現大量外交部借調行政人員涉嫌購買私菸」。

外交部斥謠言 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

對此,外交部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相關指涉完全背離事實,毫無根據,除嚴正駁斥,同時針對該網友散布不實資訊的行徑,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以正視聽。外交部強調,刑事警察局目前已經進行查處。

外交部初步清查 無人員參與菸品團購

外交部說明初步清查的結果,確認沒有外交部的任何人員參與國安局吳姓人員的菸品團購。外交部呼籲國人,切莫相信網友Patentstm所散布的不實謠言,除已向刑事警察局告發外,將持續捍衛外交部及第一線工作同仁的清譽。

外交部人員涉走私菸案? 外交部:不實資訊已告發 | (翻攝PTT)
(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