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跪溺斃少年命運坎坷 寄養嬤不捨

陳又寧 梁宏志 SNG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帶您追蹤三重的溺斃少年,他的命運相當坎坷,一名曾經帶過他的婦人出面受訪,說少年的家人幾乎都在吸毒,因為媽媽在婦人家牛肉麵店上班,因而和孩子結緣,寄養在自己家三年,後來因為車禍又生病,才讓孩子回家,沒想到ㄧ個單純的孩子就被這樣害死。

帶著兩個小孩,一起去101玩,拍下開心合照,在家裡婦人抱著妹妹,哥哥開心比YA,婦人出面控訴,兩兄妹寄養在她家時,都很溫馨,沒想到送回家,根本是送他回到地獄,什麼常常會半夜亂叫他不會只有被打才會叫。

原來溺斃的少年身世相當坎坷,少年七歲時,母親和阿姨在婦人家人經營的牛肉麵店打工,但爸媽無力照顧,婦人才代為養育,後來婦人出車禍又生病,只能將少年送回去,後來少年母親癌症過世,一家人投靠阿姨,卻遭到凌虐致死。

早說不能回去,婦人悲痛發文寫著,孩子阿嬤牽不到你冰冷的小手,被送回家,反而是把你送進地獄裡,阿嬤再也看不到你,抱不到你,短短三年的緣分,卻再也看不到孩子天真的笑容,讓孩子留在這個吸毒的問題家庭,發生憾事,讓她實在相當不捨,他是個貼心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