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染毒求刑1年半 出庭痛哭唸反省文

朴有天染毒求刑1年半 出庭痛哭唸反省文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日前遭舊愛黃荷娜供出一起吸毒的案件,事件曝光時他矢口否認,但在家人探視後態度軟化認罪;他在羈押49天後今(14)日首度出庭受審,韓國媒體原本推測法官可能安排朴與黃荷娜當庭對質,但黃荷娜並未現身,而朴在法庭上認錯,唸反省文時更痛哭落淚。

根據《韓聯社》報導,朴有天於台灣時間今日下午1點出庭,檢方以毒品嫌疑求處1年6個月刑期、罰款140萬韓元(約新台幣4萬2000元台幣),朴有天唸反省文時表示,「每當家人及朋友面會時,看到他們流淚的模樣,我發現犯下的錯讓許多信任他的人失望,更讓他們流淚」,他在邊唸的同時聲淚俱下。另外,朴有天今日在法庭也坦承所有罪過,「我對自己感到十分羞愧,造成大家的困擾,真心感到抱歉」。

據了解,朴有天被查出分3次購買總重1.5克的冰毒,並與黃荷娜共同吸食5次,自己額外吸食2次,總共吸毒7次;今年4月被驗出腳毛有毒品成分,上月遭到起訴。另,黃荷娜比朴有天早10天受審,當時她因為帶妝出庭的引起爭議。黃荷娜本月5日受審時,對於大部分遭起訴的內容表示認同,但否認與朴有天一起購買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