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卦山路淹大水 車輛拋錨卡路中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豪大雨狂下中部,現在包括彰化市卦山路往培元中學方向,也因為雨水宣洩不及,有車輛拋錨在積水當中,而埔鹽鄉則出現龍捲風,有菜園裡的龍眼樹和青蔥被吹倒,包括貨箱被吹垮,把居民嚇壞!

彰化埔鹽民宅監視器拍到,馬路上樹葉狂捲,還有工地木板被吹得亂飛,同一個時間抬頭一看,滿是烏雲的天空雲層超厚,有人捕捉到龍捲風,不停在半空中旋轉,持續往地面延伸,這陣風嚇壞好多人,以為是地震。

菜園裡小棵的龍眼樹還有青蔥全被吹倒,民宅前曬衣桿也橫躺在地,埔鹽鄉有工廠也受害,工廠民眾原本堆疊好的貨箱全部垮了,大家手忙腳亂整理。一個上午彰化不只出現龍捲風,彰化市也因為大雨下個不停,有涵洞積水導致塞車。

而卦山路往培元中學的路上,情況更嚴重,因為雨水宣洩不及,有車輛拋錨在積水中,路邊則擺起了三角錐示意其他駕駛,不要再前進,大風大雨,龍捲風和積水,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