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轟炸南市停班課 韓國瑜臉書遭灌爆

豪雨轟炸南市停班課 韓國瑜臉書遭灌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受到西南季風影響,中南部降下徹夜豪大雨,台南更是因多處淹水緊急在今(13)日清晨宣布停班課;而同樣降下大雨且有淹水的高雄,讓許多網友一早便湧入市長韓國瑜臉書留言,有人PO出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宣布停班課的訊息截圖表示,「 所以台南市長都醒了,您要起床回應市民需求了嗎」。

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南風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台中、南投地區及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台南仁德、媽廟、永康及關廟,從今日0點起至6時,累積雨量皆超過200毫米,其中仁德短短6小時累積雨量已達250毫米;水利署對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彰化縣則為二級警戒。

不少網友今日一早湧入韓國瑜臉書留言,「市長起床看一下天氣」、「雨好大ㄛ」、「早安!高雄市長醒了沒?淹水了」、「高雄0813有成立災害應變中心了嗎?和隔壁台南比起來真的讓人覺得高雄市政府效率輸一大截欸」,甚至連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也出現在留言區,並表示「睡飽起床沒?豪雨來襲有什麼應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