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迴轉車送命 單親女騎士留下2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迴轉真的要特別小心,台北北投路就發生一起車禍,機車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迴轉的轎車,女騎士送醫急救不治,也留下兩個年幼的兒子,而這名轎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法辦。

女騎士倒在馬路上動也不動,機車的機油留滿整地,釀禍的轎車駕駛,著急的在一旁打電話報警,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救護人員立刻到場,把受傷的女騎士送醫急救,但經過三天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者:「那邊迴轉,然後就撞到了,撞好大力。」

車禍發生在22日早上10點多,地點是北投路一段,當時從停車格離開的藍色轎車,疑似違規雙黃線迴轉,導致直行的女騎士,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頭部重創最後傷重不治。

死者家屬:「肇事駕駛態度一開始還很差。」

死者王姓女騎士是單親媽媽,一個人獨自扶養兩個兒子,為了改善家計,今年考上清潔隊,家境才開始好轉卻發生意外,死者家屬小孩為幫忙家計還去學柔道賺獎學金,女騎士的臉書都是和兒子一起的照片,大大小小的活動,媽媽從來不缺席,一家人感情很好。

也有熱心民眾,就擔心孩子未來學費的問題,發起樂捐活動,而轎車駕駛因為一時方便,疑似雙黃線違規迴轉,不但讓一個家庭破碎,也讓年幼的孩子失去媽媽,更讓自己吃上過失致死的法律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