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逃逸酒駕 警騎車遭撞彈飛亡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昨(28)日下午一名薛姓員警騎車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疑似邊騎車邊丟違禁品,想要上前攔查,但嫌犯跑給警察追,最後嫌犯撞了員警,導致他連人帶車彈飛撞上分隔島,送醫不治。薛姓員警平時表現優異,更是取締酒駕的績優王,上週日才跟未婚妻拍完婚紗照,如今卻天人永隔。

白衣嫌犯騎在前面,後方的員警窮追不捨,一路直追,沒想到就在追車過程中,兩車發生擦撞,員警整個重心不穩飛了出去,人車倒地,撞上中央分隔島,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救護車到場前,其他員警同仁就已經在CPR,希望能多搶救一點時間,事發現場滿是血跡,他的警用機車龍頭被撞歪,零件散落一地。

當時他在新北市汐止執行巡邏勤務,一路追到基隆七堵,追了6公里,沒想到發生車禍。更讓人遺憾的是,他可是取締酒駕的績優王,去年還曾授獎,光這兩年就取締了72件的酒駕案,事發後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到場慰問。

24歲的王姓嫌犯,疑似是身上帶有違禁品,才會騎機車跑給警察追,為了甩開員警,疑似還騎車撞員警,導致員警連人帶車摔向分隔島。這名薛姓員警,工作認真的他,25日才跟交往多年的未婚妻拍完婚紗照,沒想到卻在這場拒檢逃逸中喪命,成了他最後一次的巡邏勤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