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拍完婚紗... 勇警薛定岳追毒犯殉職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汐止派出所的員警、薛定岳,昨天下午騎車追毒蟲,沒想到雙方擦撞後、他摔車撞上分隔島、傷重不治。讓人難過的是,他和交往十年的女朋友,最近才剛拍完婚紗、準備年底要結婚,這噩耗來得突然,親友都很悲慟。

今天中午,薛定岳在家人的陪同下,移靈回彰化老家,同事列隊,希望他一路好走。

長官同事列隊向薛定岳致敬,落下的男兒淚,滿是不捨和心疼;因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都還盡忠職守拚命追捕可疑的嫌犯。

圍捕停車,嫌犯紅燈左轉,還逆向逃逸,薛定岳沿路鳴笛從汐止追到基隆,鍥而不捨,原本都已經拉近距離了,沒想到雙方在路口。

這一撞!擦撞抽格,薛定岳的頭和胸、受到強烈撞擊,當場倒地不起,同事輪流搶救。

汐止分局分局長李宏振說:「被王嫌惡意衝撞,導致我們同仁失控撞上分隔島」嫌犯移送,有毒品前科的二十四歲嫌犯,被依公共危險罪諭知五萬元交保,供稱到朋友家施用K他命,騎車回家路上被警察追捕發生意外。

辦公桌擺滿花束,三十一歲的薛定岳,畢業就分發到汐止派出所,服務十年,光好人好事代表就三度被表揚,這兩年取締酒駕、,更高達七十二件;和女友交往十年,剛拍完婚紗預計年底完婚。

突然因公殉職,內務櫃裡滿滿都是他親手組裝的迷你積木,原本婚後要佈置新房,現在只剩回億,和親友同事無限的捨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