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牧師驚傳輕生 生前致力推廣心理健康

美副牧師驚傳輕生 生前致力推廣心理健康 | 華視新聞
美牧師驚傳輕生,享年30歲。(翻攝自JarridWilson推特)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知名基督教副牧師威爾森(Jarrid Wilson)本月(9)日驚傳輕生,威爾森生前創立基督教諮詢團體「希望詩歌」(Anthem of Hope),提倡心理健康,不料卻選擇以這種方式結束生命,享年30歲。

美副牧師輕生身亡 妻傷心欲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南加州知名基督教副牧師威爾森(Jarrid Wilson)與妻子茱莉(Juli)共同創立「希望詩歌」(Anthem of Hope)心理諮詢團體,幫助人們走出憂鬱和輕生等負面情緒,不料最後威爾森卻選擇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

加利福尼亞南部教會的高級牧師勞瑞(Greg Laurie)在教會網站上證實威爾森的死訊,並沉痛表示:「在現在這樣的光景,我實在無言以對。」

威爾森的妻子茱莉更是傷心欲絕的在社群軟體上寫到:「威爾森的死讓我徹底心如死灰。」

曾飽受抑鬱之苦 與妻一同創立心理諮商團體

事實上,威爾森先前就曾公開表達受抑鬱所苦,且因此想要幫助有相同心境的的人,所以在2016年時與妻子一同創立諮詢團體,期望能改善世界對精神病患者的誤解與歧視。威爾森去世前,曾在推特上寫到:「愛耶穌並不能治愈輕生的念頭。愛耶穌並不能治愈抑鬱症,但這並不意味著耶穌不會給我們提供友誼和安慰,他總是這樣做。」

勞瑞表示,「大眾普遍相信,身為牧師或精神領袖,就擁有較強的抗壓性,可以輕鬆面對人生中的任何難題,但其實不然。」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