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責任心重壓力過大 員警派出所內輕生

疑責任心重壓力過大 員警派出所內輕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南永康警分局一名26歲羅姓員警,今(16)日上午8時,被同仁發現在警所7樓輕生,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在手機內發現留有訊息交接未完成任務,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並協助處理相關後事。

自我要求高! 羅姓員警工作表現良好

據了解,羅姓警員是警專32期畢業,2015年分發到復興派出所任職,3年多來工作認真,表現優異,平日自我要求高,近兩年考績均為甲等,每遇案件都想積極偵破,今日疑因工作壓力導致輕生,同仁得知消息紛表遺憾。

員警未留遺書 疑因工作壓力想不開

據調查發現,羅姓員警有向醫療院所求診領藥紀錄,疑似患有憂鬱症,案發現場羅姓警員並無留下遺書,不過從羅姓員警的手機訊息發現,疑似有感自己難以達成交付任務,而產生工作壓力,對此分局員警認為羅員工作認真,交付任務均有達成,應無任務難以完成情事,疑因羅姓員警責任心,造成心理壓力。

16日正好是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因公殉職的公祭,卻發生如此憾事,永康分局表示,這凸顯警察工作的辛苦,除了全力協助羅警家屬處理相關後事,也將協助其他員警實施心理諮商。

華視新聞呼籲大家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