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想跳樓輕生 住戶勸:別跳!房價會掉...

失戀男想跳樓輕生 住戶勸:別跳!房價會掉... | 華視新聞
中國南京有一名男子因失戀而有輕生念頭,住戶一句話勸退。(翻攝自微博)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南京有一名體重114公斤的男子,因為失戀情緒不佳,想爬窗跳樓,住戶發現後對他說,「你不要跳下去,你跳下去我們的房子要降價了」,於是男子就爬下窗台,放棄輕生的念頭。

中國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帳號「平安南京」,日前分享了一段辦案影片,事件發生在7月30日晚間,有一位欲輕生的男子坐在公寓窗口,男子說,他已經30歲了,體重114公斤,女友嫌他胖,他就每天晚上去跑步,為了女友瘦了6公斤,男子還大喊「因為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警方才了解原來該男子是因為失戀而有輕生的想法。

警方到場後,眼見該男子,爬上窗台,一條腿已經跨出窗外,警方積極勸、安慰該失戀男子,突然一位圍觀的阿姨幫腔說:「小夥子,你不要跳下去,你跳下去我們的房子要降價了!」在警民的合力勸說下,男子才肯爬下窗台,放棄輕生念頭。

華視新聞呼籲大家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失戀男想跳樓輕生 住戶勸:別跳!房價會掉... | 中國南京有一名男子因失戀而有輕生念頭,警方積極勸退(翻攝自微博)
中國南京有一名男子因失戀而有輕生念頭,警方積極勸退(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