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轉運站遭6人包圍 女大生被逼捐2千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假愛心真詐財!一名女大生在南港轉運站遇到6名年輕人,以辦慈善機構為理由要求簽名,女大生簽了之後卻被要求捐錢,對方看到她皮夾有兩千塊生活費逼迫她全交出來,回家媽媽逼問下才說出實情。目前警方也已經加強巡邏就怕再有民眾受害。

上午南港轉運站民眾來來往往趕著上班,沒想到在這個熱鬧的轉運站竟然也會碰上詐騙事件,女大生遇上以慈善理由嫌犯逼迫2000才讓她離開,六人圍過來狠兇惡的要求交錢,事發就在上週日下午六點多,住校的女大生要回學校時,遇到這群人包圍,6個年輕人先上前要她簽名,簽完名後不讓她走,要她捐至少一千塊才能離開,媽媽女兒怕被打只好捐錢,但這兩千塊可是女大生一個月的生活費,家境並不富裕的她還遇到恐嚇取財,事發地南港轉運站不但有台鐵高鐵捷運站,更結合電影院跟百貨商場,目前警方已積極調閱車站周遭監視器加強查緝,就怕再有民眾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