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加油機突爆炸 面板噴飛砸傷騎士

驚!加油機突爆炸 面板噴飛砸傷騎士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來關心高雄市仁武區有加油站發生爆炸意外!一名外送員騎車去加油,在員工拿起油槍時,突然爆炸起火,加油機的面板瞬間炸飛,砸中女騎士,整起意外造成兩人受傷,但為什麼突然發生爆炸,主管機關還在調查鑑定。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加油站發生爆炸意外!一名外送員騎車去加油,卻在員工拿起油槍時,突然爆炸起火,導致加油機的面板瞬間炸飛,砸中加完油準備要離開的女騎士,外送員的手機也因此泡油受損,意外導致兩人受傷,發生原因,主管機關還在調查鑑定。

加油站主管 徐協理:「主管機關都有來檢查過,我們過往的一個檢查紀錄都正常」。

消防隊也提醒,民眾到加油站時,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拿起滅火器滅火,來避免火勢蔓延。參考標,加油機突爆炸面板噴飛傷人,輪到要加油,外送員牽機車往前,突然間加油機傳出爆炸聲響,面板跟著噴飛,碎片直接砸中前一個女騎士。

外送員轉頭狂奔,一邊大喊有火,然後跑到馬路另一邊,回憶起當時情況,他受訪時還心有餘悸,手機泡在油漬裡,因此受損,他前面的女騎士受傷就醫,另外還有一個加油站員工,也有皮肉傷,加油站主管強調,都有定期對加油機檢測。

中油公司表示,這是個案,事件發生原因等待鑑定,未來會持續落實安檢制度,提醒民眾,加油站有油氣,手機的電磁波可能會引起火花,盡量別使用,若遇到類似爆炸情況,可以拿起滅火器滅火,避免火勢蔓延,引起更大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