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驚魂記! 母遭門夾女童被拖行

搭公車驚魂記! 母遭門夾女童被拖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佩華 劉俊男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媽媽帶女兒搭公車、遇上驚魂記!新北市一對母女,搭大都會客運的二九九線公車,孩子剛下車、門立刻關上,媽媽拉著孩子的手,才大班的小女童,雙腳懸空、被公車拖著跑,非常危險,也讓母女倆都嚇壞了!

在大台北地區,公車是很多民眾的重要交通工具,雙北的公車載運量,每天高達兩百二十萬人次,卻有媽媽帶女兒搭公車遇上驚魂記!新北市一對母女,搭大都會客運的二九九線公車,孩子剛下車,門就要關上,媽媽拉著孩子的手,才大班的小女童,雙腳懸空被公車拖著跑,真的非常危險。

80歲的阿嬤要下公車,一隻腳才剛剛踏出去,車門就關上,而且公車還往前開,阿嬤整個人摔趴在馬路上,還滾了一圈!類似狀況,不是第一起,有媽媽帶女兒搭車,也遇上驚魂記!

事人說:「我大叫說等一下還沒還沒(下車),司機沒有停車,然後我就只好把妹妹這樣用力,再把她拉回車上,她雙腳就變成懸空跟著車子跑」。

母女搭上的,是大都會客運、往返雙北很頻繁的299公車,孩子才大班,所以全程都牽著手,沒想業者表示,會再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車沒停妥、絕不開門,還有車門一定要關好之後、才能起步,確認保障乘客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