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大草原"護欄塌陷 遊客恐墜崖

"愛情大草原"護欄塌陷 遊客恐墜崖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嘉義報導  / 嘉義市

提醒遊客注意!嘉義縣番路鄉牛埔子遊憩園區、俗稱''愛情大草原'',幾天前被遊客發現,懸崖木柵欄,出現一段缺口,塌陷,下面就是落差約50公尺的懸崖,就怕有人摔下去,主管機關接到通報,派人拉封鎖線,找廠商重做新護欄。

提醒遊客注意!俗稱''愛情大草原''的嘉義縣番路鄉牛埔子遊憩園區,幾天前被遊客發現,緊鄰八掌溪懸崖的木柵欄,出現一段缺口,下面就是落差約50公尺的懸崖,萬一有人沒注意摔下去,後果難以想像。

主管機關接到通報,派人去拉封鎖線,並且找來廠商,重做新護欄,綠草如茵,眼前這美景,位在嘉義縣番路鄉的牛埔子遊憩園區,俗稱愛情大草原,但走著走著嚇到了,木柵欄有一段大缺口塌陷,缺口的外邊向下看,是落差超過50公尺的懸崖,緊鄰八掌溪,萬一有人跑到這邊,不小心掉下去,後果難以想像。

這是上個月29號,有遊客到這兒玩,拍下柵欄缺損,卻沒有任何警示和防護措施的情況,接獲通報後,阿管處派人拉封鎖線,並要廠商重新做新護欄,遊客也希望,管理單位應該天天巡視,發現有類似緊急狀況,要有因應作為,避免發生意外。

管理人員 劉緣說:「這欄杆的話 是前陣子下暴雨的時候,所以它就土石有崩塌這樣子,就是損壞之後 立刻做一些修補的動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