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台大連儂牆遭限制出境 中國男親屬:他後天要回去耶

破壞台大連儂牆遭限制出境 中國男親屬:他後天要回去耶 | 華視新聞
中國男子撕毀台大連儂牆文宣,目前遭限制出境。(翻攝台大學生會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撕看看啊!來台觀光的中國籍夫妻伸手撕毀台大連儂牆上文宣,台大學生會堅持提告,涉案的李姓男子被依毀損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訊後諭令限制出境出海,並責付給男子的二姑,李男二姑得知消息後,焦急表示:「怎麼辦?他預定後天飛機要回去耶」。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對夫妻3天前持觀光簽證入境,今(7)日上午前往台大校園內散步時,發現連儂牆上聲援香港文宣、氣憤撕紙,這對夫妻表示,「看到這種反對祖國政府、侵害祖國主權的言論很氣憤,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撕毀牆上文宣、貼紙、祈福語等」。

警方表示,該對夫妻撕毀牆上40多張聲援文章,台大學生會堅持追究,警方訊後將動手撕紙的李姓男子依毀損罪嫌移送北檢偵辦,檢察官訊後在今日晚間8點左右,諭令李男限制出境出海,並責付二姑確保李男未來能隨傳隨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