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5線8車連環追撞 瓦斯桶掉滿地消防急灑水降溫戒護

台65線8車連環追撞 瓦斯桶掉滿地消防急灑水降溫戒護 | 華視新聞
(警方提供)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65線快速道路北上路段、板橋往五股出口前1K處,今(8)日下午3點半左右發生連環車禍!一部載運瓦斯鋼瓶小貨車與7部自小客車發生追撞,現場汽油味刺鼻,警消獲報趕至現場,先灑水降溫嚴防發生爆炸,目前新莊往五股2線道無法通行,請用路人避開此路段。

台65線替代道路。(高公局提供)
台65線替代道路。(高公局提供)

警方說,這起連環追撞事故,造成其中一部小貨車因撞擊而側翻在馬路上,另一部滿載瓦斯桶的小貨車,則是車上10餘支瓦斯桶掉落在路面上,目前全線封閉中。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大批人車趕赴現場救援,並灑水降溫,預防瓦斯外洩發生爆炸。

警方表示,經了解,駕駛瓦斯大貨車的施姓男子沿台65線由新莊往五股方向下匝道處,追撞前方7台等待車輛,由於雙方無酒駕情勢,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這起意外造成4人受傷,2名受擦挫傷的傷者送部立台北醫院救治,另2名則表示無大礙、拒絕就醫,現場由勤區進行交管,目前新莊往五股2線道無法通行,現場警方進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避開此路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