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 男抱瓦斯桶挾持友人.孩子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長年在北部工作紀姓男子,只因為找不到衣服和太太起爭執,太太揚言離婚,他一氣之下竟然用刀械挾持朋友,開瓦斯威脅,當時屋內還有兩名讀國小的兒子,警消不敢冒進,在現場不斷溝通,趁著對方鬆懈之際噴辣椒水,才結束對峙,警方目前也透過社會局將安置母子三人。

就算媽媽親情喊話,但屋內挾持朋友的紀姓男子就是不領情,揚言要引爆屋內瓦斯桶,消防隊拉水線,氣氛很緊張,附近鄰居有七戶二十多人被撤離,鄰居則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只聽到吵架聲。

由於屋內還有兩名國小三年級和國小五年級的孩子,警方不敢硬闖,趁著談判過程中對方鬆懈的一刻噴辣椒水才結束對峙。警方說,吵架原因有找不到衣服、電話不接,紀姓男子和太太因為家務事吵架,沒想到會脅持朋友做威脅,幸好兩個讀國小的孩子和20多名左鄰右舍鄰居沒有遭到波及,警方通報家暴,社會局評估後,確定將母子三人安置其他安全地方避免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