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長老涉猥褻女童 家長怒報案

教會長老涉猥褻女童 家長怒報案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又寧 施幼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間福音中心的教會長老,竟被爆出長期利用跟女童獨處的機會,趁機猥褻女童,當時女童年幼,跟家長反應沒有表達清楚,才沒有被追究。如今女童已經上國中,才跟老師說,讓爸媽是氣炸了,但這名長老卻說,自己是因喜歡小孩才會抱小孩,而且當下女童也沒有反應,目前已有兩位家長報案。

家長:「我的小孩指控你摸她下體,這很嚴重。」遭指控長老:「這真的是沒有,只有抱她。」長老說,抱女童時有時候會不小心碰到。家長氣急敗壞來到教會,跟長老對質,抱她們去碰觸到?遭指控長老:「對對對這種事我也不知道,因為當時她們都沒有反應。」

家長們簡直不敢置信,去教會竟然遇上,長老疑似伸出狼爪,才回想起當時孩子小學四年級,曾經說過被長老摸尿尿的地方,家長追問下女童卻因年紀小,回答不出來,才被認為是童言童語沒追究,但事發多年女童上國中後告訴老師,才發現至少三人受害,但長老卻辯稱只是喜歡抱孩子可能不小心碰到。

附近鄰居:「不會吧,他那麼慈祥,他是在暑假,都帶學生來這邊買東西。」鄰居實在驚訝,慈祥長老怎會在課後輔導時,變成色狼。現在教會大門深鎖,長老神隱聯繫不到人,但社會局表示,若查證屬實,將依兒少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