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載資優孫女放學 慘遭砂石車輾斃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了一場死亡車禍,這樣的車禍可能隨時會發生,我們該如何避免?當時73歲的阿嬤載著13歲的國中孫女放學,卻被後方砂石車擦撞,兩人捲進車底遭到拖行數十公尺,當場喪命。家屬接到消息,無法接受一次失去兩位親人,尤其是在媽媽,她說女兒是資優生很貼心懂事,曾跟她說生在單親家庭一點都不委屈,有那麼疼她的媽媽還有外公外婆,她很好命,沒想到卻發生車禍,和阿嬤一起共赴黃泉。

73歲的外婆,載著念國一剛考完段考的13歲孫女放學回家,卻被後方的砂石車擦撞,機車倒了,外婆和孫女被捲進車底,兩人當場喪命,死者媽媽,「我好好的一個女兒。」一次失去兩位寶貴親人,媽媽心痛到不行,尤其她的寶貝女兒是當年辛苦做試管懷孕生下來的,雖然是單親家庭,但女兒非常懂事貼心,從不讓家人擔心。

死者媽媽,「問她說會不會覺得生在單親,因為她從來沒有看過爸爸很委屈,她每次都跟我說她當我的女兒很好命。」

媽媽說女兒很會畫畫,經常比賽得獎,還說長大想當漫畫家,成績很好,英文特別優秀,國小拿市長獎畢業,國中考上資優班,媽媽拿出女兒在9月29號生日這天寫的文章,一雙每天都「變幻莫測」的眼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的哪一隻眼睛,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雖然是語文資優生,但我覺得我也沒有比別人聰明多少,還說很喜歡畫圖,但不喜歡參加比賽。

字字句句顯現出她是個謙虛、又有想法的女孩,卻怎樣也沒想到,放學時和外婆一起碰上死劫,13歲的青春年華就此畫上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