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命案 1女2男嬰陳屍出租套房

華視新聞 尹智剛 翁乾晃 林品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大樓內的出租套房昨(7)日傳出異味,警方獲報後,在屋內發現一名女子和兩名年幼男童陳屍屋內,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封鎖現場採集證物,詳細的死因和死亡時間,還有待檢察官安排遺體相驗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不少員警在1樓的大廳進進出出,因為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住商綜合大樓,六樓的一間出租套房在7日傳出疑似屍臭味,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改好了就給那顧問公司,(日租套房那種喔) 對,隔壁是那個三溫暖,他們早上沒有聞到味道,下午覺得臭臭的才跟我們講。」

大樓管委會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查看一進門就發現,1名婦人和一名男嬰陳屍地上身上還蓋著棉被,警方打開棉被又發現婦人還抱一名男嬰遺體,都已經明顯死亡一段時間,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目前死者有3名,那是1名大人,女性,2名小孩子都是分別是男性,那現場這部份我們目前都在勘查、採證中,因為這個身分都還在確認,但是確定死者是成年人,那兩個小孩子應該都年紀滿小的,那現場我們初步看的狀況是沒有什麼特殊的異狀。」鄰居透露女性死者獨自養育約一歲男嬰,和另一名男嬰是否也是母子,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