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高燒男童 警車開道5分鐘到院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一樣是警方即時就援的任務,是一名男童發燒,眼睛上吊,呼吸很急促,原本家長想自行送醫,但怕耽誤救醫時間,只好來派出所求救,希望警車能幫忙開道。最後在員警的幫忙之下,五分鐘就趕到醫院,孩子也平安,家長非常感謝。

暖心的新聞來看到,日前新北市三峽有對家長發現孩子發燒,眼睛上吊,呼吸還很急促,原本想自行送醫,但擔心耽誤時間,只好來派出所求救,希望警車能幫忙開道。最後在員警的幫忙之下,五分鐘就趕到醫院,孩子也平安獲救,家長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

緊急搭上警車,車上坐著是一對家長,因為孩子全身僵硬,眼睛還往上吊,感覺生命有危險,原本家長希望警車幫忙開道,最後員警直接讓他搭上巡邏車,一路送往醫院,時間回到前幾分鐘,他們慌慌張張,跑到派出所求救,因為孩子發燒不舒服,擔心自己送醫,會耽誤到救援時間。

三峽警分局橫溪派出所所長簡進泉有說到,呼吸道發炎呼吸困難四指僵硬,事發在8月12日晚上,10點09分,在警車幫忙之下,一路開啟警示燈、鳴警報器,五分鐘就趕到了醫院,最後藍姓夫婦將孩子送醫,經過醫院急救後,終於平安無事,這對家長也很感謝警方的幫忙,因為員警的急速救援,讓他們可以看著孩子健康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