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命案」 同居男友坦承犯案

台中「母子3屍命案」 同居男友坦承犯案 | 華視新聞
事發地點。(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大樓內的出租套房,7日被發現屋內發現有1名女子和2名年幼男童陳屍屋內,已經明顯死亡多時。警方接獲報案,封鎖現場採集證物,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陳女的同居男友相當可疑,男子被帶回偵訊,坦言是與女友感情不好,時常口角,才會痛下毒手。

1女2男童陳屍出租套房 鄰居聞屍臭報案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一棟住商綜合大樓,六樓的一間出租套房在7日傳出屍臭味,大樓管委會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查看一進門就發現,1名婦人和一名男童陳屍地上身上還蓋著棉被,警方打開棉被又發現婦人還抱一名男童遺體,都已經明顯死亡一段時間。

同居男友認罪! 活活掐死女友連奪3命

原先警方研判是輕生,但手機、皮包等證件都在現場找不到,懷疑案情恐怕不單純,可能是他殺。

警方推斷,3人的死亡時間至少有3天,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段期間同居男友進進出出多次,且形跡可疑,懷疑他涉有重嫌,今天中午在彰化一處網咖將他逮捕,而男子也當場認罪。據了解,3日他與女友發生爭執,氣憤勒住陳女頸部,將其掐死,隨後再把他與陳女所生的雙胞胎男童用棉被悶死。目前嫌犯已被警方帶回偵訊,要釐清整起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