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遭男子摸手.腰騷擾 女童機警脫逃

華視新聞 吳烈安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國小學生離開校門口不到100公尺,竟然疑似遭到陌生人騷擾,台中這名國小中年級的女學生爸爸說,女兒在下課途中,被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學生限制行動,還觸碰女兒的手和腰,幸虧女兒機警脫逃,警方得知後,已經找到這名男子,要求他到案說明,校方也說,已經約談女學童,了解狀況,未來會增加學校附近的巡邏人力。

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子,走在國小女學童旁邊,女童雙手放在背後,男子不斷的觸碰她的手和腰,民眾說:「喔他拉她的手是不是從後面」。過了五分鐘,兩人又回頭,男子幫小女生拿提袋,看起來兩人好像認識,但女童的父親說,女兒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是遭到他限制行動,台中烏日派出所長蕭家成說:「在3小時內我們就已經掌握,許姓行為人,我們現在正請同事去把他帶回來了解案情」。

事發地點,離校門口不到100公尺,附近的居民都很訝異,有小孩的家長更緊張,學校也立刻約談女童,了解狀況,學校教務主任說:「陌生人觸碰大概是她(女童)的手,拉著她的手,還有脖子,目前了解到這個地方」。

校方說,會增加校園附近的巡邏人力,也會在課堂間加強兩性教育,以及防治措施,告訴學生遇到類似情形,可以立刻和附近店家或路人求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