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廟公爆私人恩怨 2嫌教唆燒四面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嚴重危及公眾安全!兩天前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四面佛縱火案,不僅燒掉了整間四面佛堂,連帶波及四間店面,燒毀11輛機車!警方連夜追捕38小時之後,終於抓到了兩名嫌犯!現在初步調查,擔任酒店經紀的李姓嫌犯,因為和廟公有恩怨,才會花錢叫唆別人規劃整起縱火案件,火燒四面佛!但這一燒,不僅無視神佛、更罔顧了500人的公眾安全,如今人終於被捕落網!

兩天前台北林森北路的四面佛縱火案,警方在追捕38個小時後抓到兩名嫌犯,初步調查,嫌犯供稱跟廟公有私人恩怨,才花錢教唆別人潑汽油縱火洩憤,猛烈火勢把整間廟燒光了,還好緊急疏散500人,沒釀成嚴重傷亡,但有沒有涉及黑幫角力鬥爭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

大火燒的猛烈,紅色火光從店面竄出,這把火又急又快,一路沿燒了四間店面,起火點是林森北路上的四面佛,樓上有500多名住戶,在第一時間通通被緊急疏散,目擊民眾:「那是火燒到機車輪胎後爆炸聲。」目擊民眾:「三四分鐘後就警報響,然後有人說失火了!」

從監視器畫面看到,紅色衣服的男子在發生火警後,不但不幫忙滅火,還拿手機在現場四處拍攝,原來這男子就是教唆別人潑汽油縱火的李姓主嫌,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 吳坤財:「他變裝之後去拿了這個,手提著的這個汽油桶進入409這個四面佛裡面,喔那就縱火。」目擊民眾:「(縱火嫌犯)就是全罩安全帽,然後穿雨衣。」

花錢找鄭姓男子潑汽油後縱火,做案後,兩人還在大街上交付現金,疑似付款,行徑大膽囂張,而且無視神佛,更不管公共安全問題,原來這一切都只為了,李姓主嫌曾經跟四面佛堂的廟公有過口角糾紛,一口氣氣不過,居然用一把火把整棟的住戶都陷入危險狀況,背後是否有其他隱情,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持續擴大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