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熱舞宣導反毒 高市警察PK高中生!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府為了宣傳最新反毒歌曲,找來警察PK高中熱舞社,各自編舞,搭配音樂在台上賣力律動,一個個員警都勤練舞技,顛覆過往嚴肅形象,肢體動作精準搭上音樂節拍,互尬舞技,不讓年輕高中生專美於前,讓反毒歌曲更加吸睛。

好幾名員警排排站,高捷美麗島站,隨著音樂節奏擺動,大跳熱舞,花足功夫苦練,扭腰擺頭超賣力,不過這場表演,其實是場PK秀,緊接著換上高中熱舞妹,年輕活力,身體擺動幅度更大,除了畫面吸睛,這場活動最大主角,其實是要耳朵仔細聽,高雄市推出最新反毒歌曲,輕快節奏,交由少年隊及婦幼隊員警,熟練舞技,對上高中熱舞社,相較年輕人的活力,一向給人嚴肅印象的員警,跳起舞來,更是讓人感到誠意滿點。

高雄市少年警察隊長王春生:「這個反毒舞蹈的PK賽,增加整個活動的趣味性,那我想我們針對這次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們反毒拒毒的訊息,深植在每一個校園,每一個人的心裡面」,員警們動起來,舞步記熟,一點也不輸年輕人,驚喜又逗趣,打破民眾的刻板印象,也讓大家看看他們可愛親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