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光影耶誕樹 高雄越夜越美

全台最高光影耶誕樹 高雄越夜越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高雄台南報導  / 台南市

聖誕平安夜到來,想到充滿濃濃耶誕氛圍的地方走走,可以來高雄看這全台首創最高、雷射燈投射出的光影耶誕樹,高達120公尺,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另類耶誕樹還有這一顆,台南有高中美容科學生,將使用過的假人頭,堆出一棵人頭耶誕樹,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嚇人,但也真的創意十足,別有風格。

輕快音樂搭配下,雷射光束齊發,照向天空,形成高達120公尺錐狀體,五光十色的燈光點綴下,高雄中央公園,打造出全台最高耶誕樹,讓所有民眾在這邊,感受音樂與光影交錯的奇幻空間。

還有這兩座,北極、南極的男孩女孩,氣球裝置藝術,高達5米,在光之耶誕樹下親吻,相當可愛,在看完了浪漫聖誕打卡點之後,要帶您看的是,有點驚悚,卻又讓人會心一笑的。

新奇耶誕樹,一顆一顆美髮練習假人頭,堆疊起來,拉遠來看,竟然將它打造成一座耶誕樹,驚悚程度,一度讓人以為是在過萬聖節,而不是耶誕節。

美容科學生 江栗楨表示:「這樣做很有創意,因為我們是美容科的學生,這都是我們使用的工具,未來可能它會成為,我們一個理想的工作」。

使用兩年多的假人頭,捨不得丟掉,就堆疊成一棵別有風格的耶誕樹,或許有點嚇人,但對美容科學生來說,別具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