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鑄造廠夜陷火海 警消搶救總動員

華視新聞 連珮貝 翁乾晃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一間鑄造工廠、昨晚十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獲報共調派七個消防單位、20多輛各式消防車及60名警消前往救援,不過警消到場時、工廠已全面燃燒,還好沒有人員受困,火勢約在一小時撲滅,詳細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

黑夜中一間房子亮著火光,火勢在屋內燃燒,紅色火蛇從屋內竄出,還伴隨著陣陣黑煙,這是位在台中豐原,水源路283巷的一家鑄造工廠,突如其來大火嚇壞附近住戶。

鄰居:「我先生先看到著火了,我們就趕快跑上去要滅火,就看到煙很大沒有看到火,就看到煙很大。」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失火,但因為消防隊抵達時,整座工廠已被大火吞噬,趕緊調派七個消防單位共60名警消,兵分多路布水線滅火。

第一大隊組長黃智鴻:「很明顯火煙都在二樓以上,我們人員到場後,就趕快做防護的動作,從四個面派人做防護,以防它擴大延燒。」還好火災發生當時,並沒有人員在工廠內,火勢約在一小時獲得控制,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火調人員仍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