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公寓暗夜竄火 67歲男送醫搶救無效

板橋公寓暗夜竄火 67歲男送醫搶救無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四維路發生深夜火警,4層樓公寓4樓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頂樓加蓋的5樓,附近民眾也被嚇醒,五樓67歲的莊姓男子送醫後搶救無效。

火苗從公寓窗戶竄出,整棟住戶都被嚇醒逃了出來,這起火警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四維路,公寓大樓起火,火勢從四樓往上延燒,住在五樓的莊姓男子被發現人躺在臥室,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翁育稔:「那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四樓已經冒出火煙啊,那由於它四樓跟五樓,有室內梯連通,那所以火勢很快延燒到這個5樓,那我們發現患者的時候他是在五樓後側。」

監視器也拍下,火災當時住戶被嚇醒,連衣服都來不及換直接衝下樓,慌張的模樣看的出來當時情況有多緊急,火災現場一片凌亂,到處都是燒焦的痕跡,雖然20分鐘內控制火勢,但消防局表示,因為是住宅區,總共出動了20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80人前往搶救,而燃燒面積初步估計,客廳和神明廳大約13坪,怎麼會凌晨突然發生火災,是電線走火還是人為因素,警消不排除任何可能,還要再進一部等待火調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