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人妻狠心棄屍 情夫2天後投案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莊明憲 新竹報導  / 新竹市

婚外情演變成兇殺案!新竹一名42歲的吳姓男子,和同事王姓女子發生婚外情,但24日平安夜晚上,兩人卻因為金錢糾紛起口角,吳姓男子一氣之下,將女方殺害,兩天後將屍體帶到郊外棄屍,但事後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投案,才讓這起兇殺案曝光。

穿著紅色外套的吳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時,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因為失手將婚外情的對象殺害,事後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向警方投案。

警方將兇嫌帶往案發第一現場,也就是吳姓嫌犯的住處釐清案情,根據他的供詞,和已婚的王姓女子是同事關係,從一年多前開始發展婚外情,但吳姓男子疑似積欠王姓女子20多萬,被多次追討,在24日平安夜的深夜,兩人又因為金錢糾紛起口角,吳姓男子一氣之下,用電擊棒把王姓女子電暈之後,再用棉被將她悶死,兩天後帶往郊區棄屍。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本分局員警在今天(26日)六點半,帶同吳姓嫌疑人,在棄屍現場尋獲被害人遺體」,找到被害人遺體後,警方也將依吳姓男子依殺人罪移送,只因為一時氣憤卻痛下殺手,情緒控管失當也讓自己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