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賓館為8將士點燈 週末開放追思

台北賓館為8將士點燈 週末開放追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鷹直升機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不幸殉職。蔡總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追思會場,這個周末假日開放民眾前往致意。會場布置完成後,蔡總統也來參加追思活動,感謝殉職的八位將士、對國家犧牲與奉獻。台北101外牆也點燈,謝謝罹難將士畢生守護我們的家,表達由衷敬意。

沈一鳴夫人追思會悲泣 總統擁抱安慰

說好一生一起走的人,先走了!參謀總長沈一鳴的太太,深深凝望著先生的照片,忍不住伸手再摸摸他的臉,這麼近 ,卻是那麼遠。多希望你還在,總統蔡英文輕輕拍著她的肩膀,鼓勵她要堅強,先生永遠是她的驕傲。

台北賓館為8將士點燈 總統獻花追思

蔡總統晚上來到設在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獻上蠟燭和鮮花,紀念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的八位將士這個周末假日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開放民眾能前來致意,現場並設有8位殉職將士的生前事蹟表及留言板,讓大家寫下心中的敬意。

總統蔡英文:「代表國家跟他們說一聲謝謝,感謝他們對國家的付出跟奉獻。」

最高敬意! 101點燈感謝殉職8國軍將士

國人都是你們的家人,謝謝你們畢生守護我們的家,台北一零一大樓晚上外牆點燈亮起,感謝罹難將士的付出,黑夜再漫長,他們永遠是天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