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黑盒子明解讀完成 台北賓館開放民眾弔唁

黑鷹黑盒子明解讀完成 台北賓館開放民眾弔唁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不幸失事,8名將士不幸罹難,令國人相當難過,外界也紛紛表示哀悼之意,今天順利找到「失事殘存飛行資料紀錄器FDR(黑盒子)」,運安會表示,由於內部晶片未受損,因此明天將會完成解讀,並將資料送給國防部。

黑盒子晶片未損 明天將解讀完成

《中央社》報導,今天上午10點40分左右,尋獲2個黑鷹直升機的黑盒子,運安會執行長官文霖表示,下午3點2個黑盒子已經送到運安會,明天解讀完成會送給國防部,運安會將不會對外說明公布。

台北賓館即日起至1/5 開放民眾弔唁

臉書「國防部發言人」發文指出,國防部自今日起至1/5,在台北賓館,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9時,開放全軍官兵及全國民眾前往弔唁!國軍會牢記肩上扛著國家交付的職責,延續殉職袍澤的大愛,繼續無悔、無懼,默默守護大家所深愛的家園!

貼文寫道:「因為每一位守護這塊土地的國軍將士,都是國家的英雄,謝謝他們,我們將永遠以他們為榮。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康復、生者節哀與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