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檢衝撞警車 警轟22槍仍逃逸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驚險的開槍現場!高雄警方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在一家遊藝場前,發現一輛可疑的休旅車,上前盤查時,駕駛拒檢,還加速踩油門、三度衝撞警察,員警機警閃躲,對著車子連開22槍,但還是讓他跑了,事後沿路查緝,車子找到了,但人已經不見,目前已鎖定嫌犯,全力追緝中。

員警要盤查,突然銀色休旅車踩油門加速倒車,警察急忙跳開,不下車又一次,往後猛撞撞開其他車輛,這時槍聲大作,員警反擊對著車輛連開22槍,休旅車完全無視,再度倒車衝撞,加速逃逸。

開槍現場在高雄市楠梓區一家遊藝場前,凌晨警方執行擴大臨檢,發現可疑休旅車要盤查,駕駛拒檢至少三度衝撞,撞壞機車和警車,目擊者:「往上衝,然後再往後衝,把警察車撞爛之後他就跑了。」高雄楠梓分局副分局長 翁仲義:「朝右前輪開槍 一共開了22槍。」警方追捕,後來在路旁找到車輛,駕駛不見蹤影,懷疑嫌犯涉及毒品案,目前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