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上路拒檢還撞騎士 酒駕男送辦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民族路上發生一起騎士闖紅燈擦撞事故,不過員警立刻趕到場,將肇事騎士大力壓制在地,原來是一起酒駕拒檢事件,逃竄三公里,最終撞上無辜送貨騎士,才被警方制伏,酒測值0.64,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高雄民族路口,綠燈亮起,送貨騎士好端端的向前行駛,但沒想到,對向機車絲毫沒有減速,突然竄出,碰的一聲,雙方連人帶車飛了出去,說時遲那時快,一台警車追了上來,只是闖紅燈,怎麼會被警方大力壓制在地,原來這名男子酒駕拒絕攔檢,一路逃竄三公里,快車道上加速狂奔,路口發生意外,員警說:「停車」。目擊者 謝先生說:「把他壓在地上 過程中,對方有稍微在掙脫這樣」。

高雄市後勁派出所所長張鎮宇說:「沿途逃逸約三公里 ,不斷逃竄在高楠公路的機車道 汽車道,那過程是相當的驚險,重機車劉姓駕駛 ,經呼氣酒測 高達0.64」。劉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這次再次喝酒上路,心虛拒檢,無辜波及送貨男子,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將劉姓男子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