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保持車距 警車過彎打滑連撞汽機車

華視新聞 莊雨潔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執行巡邏勤務卻失控撞車!新店警分局碧山派出所劉姓警員11號在北宜公路執行巡邏勤務時,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結果在過彎時先失控撞擊路邊護欄,接著因為想要把車打正,結果撞上前方重機,緊接著又撞向對向車道的休旅車,事發後雖然傷者沒有生命危險,但目前這名肇事員警已經被懲處,警方也承諾會加強教育訓練。

警車一如往常在北宜公路執行巡邏勤務,但這時警車卻突然失控,警車一開始先是撞上了右側護欄,原本想要把車打正,卻撞上了前方的重機,緊接著車子失控,就撞上了對向車道的休旅車,休旅車被這樣強烈撞擊,安全氣囊也衝了出來,肇事員警趕緊聯絡救護車前來救援,警方表示,這名肇事員警沒有酒駕、沒有超速,但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肇事,必須要負擔賠償責任也得懲處,警方也承諾會加強教育訓練,除了不讓民眾擔心,同時也保障員警執勤時的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